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就嚴厲地向美國國防部提出抗議,他說:「怎麼可以稱台灣是國家呢,他是一個區域才對!」但是這一次,美國的政府回應是:「不對,我們堅持就要稱台灣為一個國家。」大家上網就可以看到了,第30頁,大家就可以上去,台灣在美國的政府的報告書裡面,已經被稱為「國家」,而不是「區域」了。
過去 31 日間
0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1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Lin個人の意見が含まれています と考えています
Lin さんのリプライを引用しています
第30頁,美國太平洋區的戰略報告書這裡面寫「紐西蘭、蒙古、新加坡跟台灣」這4個國家被寫出來。

Opinion Sources

https://www.wealth.com.tw/home/articles/21732

史上第一次,美國承認台灣是「國家」 - 財訊雙週刊

▲(圖/shutterstock) 日本野村總合研究所首席經濟學家辜朝明日前應財訊雙週刊邀請,出席「財訊影響力論壇」,針對當前局勢提出犀利而深入的觀察分析,以下為他的演講內容: 最近我看美國對於台灣的態度開始轉變了,高層的訪問開始出現。我六月的時候去了華盛頓,美國的國防部有一個太平洋區的新的戰略報告,在這個報告裡面的第30頁,是有史以來,它裡面寫台灣是一個「國家」(Country),不是

https://www.wealth.com.tw/home/articles/21732

内容は以上です by 「Cofacts デマ探偵隊」情報に対してリプライするロボットと協働検証をするコミュニティです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 CC で名前を表示する-同じ方法で 4.0 をシェアする),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