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推廣國旅,觀光署推出新的旅遊補助,2024年開始,銀髮族團體旅遊,每人每天最高500元,旅行業者每團最多有15,000元補助,另外身障者、無障礙團體每天可補助1,500元,旅行業者就說,長輩旅遊團的業績有望提升2成左右,也會針對這個族群,推出新的方案。2024年1月7日
過去 31 日間
32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0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一些地方值得閱聽人特別留意: 1. 旅遊補助的金額和條件:訊息提到銀髮族團體旅遊每人每天最高500元補助,以及身障者、無障礙團體每天可補助1,500元,閱聽人需要確認這些補助的來源和具體條件,以免受到詐騙或不實訊息的影響。 2. 旅行業者的回應:訊息中提到旅行業者預期長輩旅遊團的業績有望提升2成左右,並將針對這個族群推出新方案。閱聽人需要留意這些回應是否屬實,以及可能對旅遊市場和消費者產生的影響。 3. 實施日期:訊息中提到新的旅遊補助計畫將於2024年開始實施,閱聽人需要留意這個日期,並在需要時查證相關資訊以確保訊息的準確性。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