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這2天,有一個一歲多小孩發燒40度,好像4天就走了,是感染一種細菌,我今天要找這個新聞都找不到了!請問有人有看到嗎
過去 31 日間
0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0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這則訊息,我們可以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1. 訊息中提到的事件發生時間是「這2天」,但我們無法確定這個訊息是在2024年2月的哪幾天流傳的。因此,我們需要確認這個事件是否真的發生過,以及確定發生的時間點。 2. 訊息中提到有一個一歲多的小孩發燒40度,並在4天後康復。我們需要注意這個訊息是否有可靠的來源,以及是否有其他相關的資訊,例如醫院的名稱、醫生的診斷等等。 3. 訊息中提到這個小孩感染了一種細菌,但並未具體說明是哪一種細菌。我們需要進一步了解這個細菌是否具有傳染性,以及是否有其他類似的病例報導。 4. 訊息中提到作者找不到相關的新聞報導。我們需要注意這個訊息是否經過事實核實,以及是否有其他可靠的來源可以查證。 總之,我們需要保持懷疑的態度,並進一步查證這個訊息的真實性和可靠性。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