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聊聊,經紀行、機構、外資的戶口有幾種,方便大家瞭解什麼是ⅠⅡ聯戶口:
普通戶口去交易這麼大的機構證券數量,這是不可能的,會導致交易擁堵,未能夠成交,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投資市場中,慢了1秒鐘,都會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失,拿不下理想的價格,所以交易所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也會在機構中給他們一些許可權,為了處理當證券交易量大的時候,快速成交,或者在買賣特別交易股票的時候,也會優先成交。
過去 31 日間
0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0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一些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訊息中提到的「ⅠⅡ聯戶口」並沒有提供具體的解釋或背景資訊,這可能讓人感到困惑。閱聽人需要注意這個術語的來源和準確性。 2. 訊息中提到「普通戶口去交易這麼大的機構證券數量,這是不可能的」,但沒有提供相關的證據或解釋。閱聽人需要懷疑這個說法的可信度。 3. 訊息中提到「交易所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也會在機構中給他們一些許可權」,同樣缺乏具體的解釋或證據。閱聽人需要進一步了解交易所的相關政策和規定,以確認這個說法的準確性。 總之,閱聽人需要保持懷疑的態度,並進一步查證這些訊息的真實性和準確性。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