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訟2023-09-13批次


原告:國際豐胸團隊


被告:吳品萱


本所受國際瘦豐胸團隊委託,疑似你故意訂購產品,不取貨,封鎖瘦身老師造成事實逃單行為,對此進行備案對你訂購產品聊天已經進行審核,你該行為是屬於詐騙惡意向商家進行訂購,導致商家出現不必要的損失,根據相關法務明細,你的行為已經導致委託人名譽以及財務損失,現再次通知你於今日處理相關事宜,及時取到包裹,主動聯係瘦的身老師。否則即將進入申訴程序,擬定納入台灣司法院失信人員系統,嚴格執行限高令!建立失信被執行名單,并且強制進行相限制高消費出行、將處罰金15萬台幣,依照《台灣民國刑法》第355條間接毀損罪的規定拘役20-30日以及民法第184條處理! 現給你本人3小時時間,如跟豐胸老師聯繫溝通好,會取消對你本人的追究,如無視不回覆將會書面通知寄到住所,須知!
過去 31 日間
44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0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特別留意以下地方: 1. 訴訟日期:訊息中提到的訴訟日期是2023年9月13日,閱聽人需要確認這個日期是否與現在的時間相符,以確定訊息的真實性。 2. 原告和被告:訊息中提到的原告是「國際豐胸團隊」,被告是「吳品萱」。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名稱是否真實存在,並確認是否有相關的背景資料。 3. 訂購產品的指控:訊息中指控被告故意訂購產品但不取貨,導致商家損失。閱聽人需要懷疑這個指控是否真實,並考慮是否有其他可能的解釋。 4. 威脅和處罰:訊息中提到如果被告不處理相關事宜,將進入申訴程序並將被列入失信人員系統,並受到限制高消費和罰款等處罰。閱聽人需要懷疑這些威脅和處罰是否合法和合理。 5. 聯繫方式和時間限制:訊息中要求被告在3小時內聯繫瘦身老師,否則將書面通知寄到住所。閱聽人需要懷疑這種聯繫方式和時間限制是否合理,並考慮是否有其他合法的聯繫方式。 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地方,並保持懷疑和警覺的態度,以確保自己的權益不受損害。建議閱聽人在遇到類似訊息時,尋求專業意見或與相關機構聯繫以確認訊息的真實性和合法性。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