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內有生物。它是不朽的。“Hydra Vulgaris”見描述。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2EXu0Zb9xLWP/

在顯微鏡下暴露的疫苗中的自我意識生物。它還活著!– 燉彼得斯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g1Un9q84HkKK/?list=notifications&randomize=false

這種討厭的東西會侵蝕人們的神經系統嗎?繼續閱讀——Hydra vulgaris,淡水息肉,是一種小型的淡水水螅,長10-30mm,寬約1mm。九頭蛇有四到十二條觸手,從嘴外伸出。它們通過伸展觸鬚並等待食物接觸觸鬚來進食。然後他們將食物帶到嘴裡,攝取並消化有機體。任何不能消化的東西都會被排出。攝入和消化通過口腔發生。

像其他九頭蛇一樣,尋常九頭蛇附著在一個帶有“腳”墊的基礎物體上,形狀像一個圓盤。九頭蛇通過鬆開它的底座來移動,並被水流帶走。H. vulgaris 也可以通過彎腰移動,用觸手抓住表面,用“腳”釋放它的抓地力並翻轉自己。

與許多水螅一樣,H. vulgaris 經常被用作形態乳酸再生的模式生物,因為它們易於照料,需要最少的直接照料,並且繁殖相對較快。據報導,它們不會衰老,因此在生物學上是不朽的。

該物種可以通過三種方式繁殖:有性繁殖、萌芽和間接通過再生。根據發表在各種期刊上的幾篇科學論文,納米技術的智能自組裝和智能長絲運動的證據是合成生物學和納米生物電子學的一個指標,並指出氧化石墨烯隱形包含在用於電磁操縱的 Moderna 疫苗中通過在人體和大腦中創建合成神經網絡來實現細胞和神經元。這是通過 COVID 疫苗對人體進行的瀆職和故意超人化和機器人化的明顯跡象。

必須記住,輝瑞和 Moderna 都根據 2013 年的 DARPA 合同為 DARPA 開發了超人類主義 mRNA 疫苗。蓋茨基金會之前在這裡討論過。DARPA 的“大流行預防平台”和 ADEPT 診斷和監測平台基於生物工程、基因操作和合成生物學。這些人類接管計劃設想了 mRNA 疫苗和對人體和大腦的外部控制的無限未來,氧化石墨烯將允許這些。
https://unshackledminds.com/this-is-in-the-vaccines-the-undying-hydra-a-mini-monster-that-clones-itself-has-neurotoxins/
過去 31 日間
2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0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提到了一些關於疫苗內含有生物的說法,並且引用了一些科學術語和生物學知識。然而,這些說法並沒有提供任何可靠的證據或來源,且訊息的來源也不明確。因此,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說法是否真實可信,並且需要進一步查證訊息的來源和可信度。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