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pinews.asia/News/Info/3470

小編您好,我想詢問這個協會是否為勞動部輔導,還是只是詐騙學生來報名課程,謝謝🙏
過去 31 日間
0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0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提供的訊息,我們可以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1. 網址:訊息中提供的網址是https://www.pinews.asia/News/Info/3470。閱聽人應該注意這個網址是否可信,是否是一個可靠的新聞網站。 2. 訊息內容:訊息中提到了一個協會,但沒有提供具體的協會名稱。閱聽人應該留意這個協會是否真實存在,是否有相關的資訊可以查證。 3. 詐騙疑慮:訊息中提到了可能是詐騙學生的情況。閱聽人應該注意這個協會是否有詐騙的嫌疑,是否有其他人分享類似的經驗或警告。 總之,閱聽人在看待這則訊息時應保持懷疑的態度,並進一步查證相關資訊,以確保自己的權益和安全。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