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團隊的專業領域主要是!
替客戶在國際交易所上操作:
【外幣及外匯還有期貨等等】
由公司委任的工程師
透過AI智能量化交易程式數據的分析短時間賺取獲利
量化交易系統是可以推算歷史交易紀錄
量化交易也能夠進行自動掛單買賣
操作是透過合法的交易所進行收益
過去 31 日間
9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0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這則訊息,有幾個地方值得注意: 1. "替客戶在國際交易所上操作":這句話暗示著這個團隊可能提供投資或交易的服務,但並未提及具體的公司名稱或相關的法律許可證明。閱聽人需要確保這個團隊是否合法且具有相關的執照。 2. "透過AI智能量化交易程式數據的分析短時間賺取獲利":這句話聲稱他們使用AI智能程式進行交易,並在短時間內賺取獲利。閱聽人需要謹慎對待這樣的聲明,並確保有足夠的證據支持這個團隊的聲明。 3. "量化交易系統是可以推算歷史交易紀錄":這句話聲稱他們的量化交易系統可以推算歷史交易紀錄。閱聽人需要注意這樣的聲明是否合理,並確保有相應的數據和證據支持。 4. "操作是透過合法的交易所進行收益":這句話聲稱他們的操作是透過合法的交易所進行收益。閱聽人需要確保這個團隊所使用的交易所是否合法且受到監管。 總之,閱聽人需要謹慎對待這則訊息中的聲明,並確保有足夠的證據和資訊來支持這個團隊的專業能力和合法性。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