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針劑打在孩童身上
真的打得下去嗎?

COVID-19:你會急於給你的孩子注射嗎?

據說許多父母鬆了一口氣,因為他們現在可以帶他們蹣跚學步的孩子或 6 個月大的嬰兒進行阿喵接種。 考慮注射的聯邦諮詢委員會以 22 票對零的投票結果,建議輝瑞和 Moderna 為至少 6 個月大的兒童注射緊急使用授權 (EUA),FDA 和 CDC 以閃電般的速度批准了它們。 因此,不必浪費聯邦政府已經購買和支付的針劑。

這些針劑只有 EUA,沒有 FDA 批准,您需要簽署同意書。 您可能需要考慮的一些數據:截至 5 月,已向 FDA 的阿喵不良事件報告系統 (VAERS) 報告了 60,442 起涉及肝損傷的不良事件,其中 204 起發生在 12 歲以下兒童中。一些涉及死亡或需要肝臟移植。

顯然,12 歲以下的兒童被未經授權的針劑。

聽證會觀察員指出:

幼兒試驗招募了 4,500 名受試者,但有 3,000 名(67%)退出。
沒有顯示出實際的健康益處,因此他們使用了“免疫橋接”——在之前的試驗中將抗體反應與老年受試者的反應進行比較。 一些專家表示,抗體反應與免疫力沒有很好的相關性,尤其是針對新變種。
委員會成員最多在會議前兩天收到風險:福利文件(190 頁單行距),因此他們沒有足夠的時間來研究它們。
到 2021 年秋季,來自美國以外的 26 項高質量研究表明,注射 mRNA 後患心肌炎(心臟炎症)的風險增加了 2 到 7 倍。
雖然注射是“免費的”,但兒童及其父母將支付任何不良反應的費用。

父母需要盡職盡責。 特別是,他們需要警惕可能警告心肌炎的輕微症狀。 醫生需要有“高度懷疑”來檢查血肌鈣蛋白水平和其他心臟損傷指標,以便早期診斷和治療。
https://aapsonline.org/covid-19-shall-you-rush-to-inject-your-toddler/

COVID-19: Shall You Rush to Inject Your Toddler? - AAPS |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Physicians and Surgeons

Many parents are said to be relieved that they can now take their toddler or 6-month-old infant for their COVID shots. The federal advisory committee considering the shots voted 22 to zero to recommen

https://aapsonline.org/covid-19-shall-you-rush-to-inject-your-toddler/
過去 31 日間
0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1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X間違いの情報が含まれています と考えています
NX さんのリプライを引用しています
一、這是反疫苗支持者(及人士)散佈假訊息,針對家長投放反疫苗假訊息,目的為影響兒童施打新冠肺炎意願,以致提高染疫重症及致命風險。

二、VAERS(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接受來自任何人(接種者)回報,可能產生不完整、不精確、巧合,或是未經驗證的訊息而產生偏誤。(詳資料佐證二)

三、目前美國FDA緊急授權6個月以上幼兒接種莫德納和輝瑞疫苗,且官方明確說明:「我們預期,幼童注射疫苗可免於在感染COVID-19後,出現最嚴重後果,比如住院和死亡。」。我國預計最晚7月中旬將對5歲以下嬰幼兒施打新冠肺炎疫苗。FDA等權威機構鼓勵兒童施打新冠肺炎疫苗,未如可疑訊息所述之錯誤資訊。

最後,疫情期間,假訊息猖獗,目前已知疫情及疫苗相關假訊息,操作手法如下:

1. 散佈COVID-19、疫苗及篩檢試劑等相關誤導訊息(misinformation)。

2. 運用滑坡謬誤手法,散佈帶有政治操作陰謀論,例如不當指控採購弊端,配合引用片面資訊(價格)惡意誤導視聽。

3. 喧染特定疫苗副作用,及疫苗開發相關陰謀論。

4. 散佈疫苗成分相關不實訊息,及開發相關陰謀論。

5. 散佈不實防疫訊息,例如疫苗施打及經WHO及權威機構指定防疫政策無用,或宣稱疫苗為實驗針劑等不實內容。進而鼓吹民眾採用自然療法、替代療法及不符權威機構認定之治療方法(例如伊維菌素、紅黴素或羥氯喹)。

6. 散佈不實查核報告,或協助查核手段企圖驗證反疫苗相關訊息為正確訊息,企圖誤導視聽。

操作疫苗相關不實訊息之目的,意圖製造恐慌,影響民眾施打新冠肺炎疫苗意願,產生疫苗猶豫增加染疫重症及死亡風險。民眾如有收到可疑訊息,再次呼籲,勿信、勿協助散佈及轉傳假訊息。須提醒散佈(及轉傳者)這是假訊息,檢舉下架假訊息及提醒周邊親朋好友,注意疫情及疫苗假訊息威脅,另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施打新冠肺炎疫苗保障身體健康。

References

一、【誤導】美國疾控中心統計已有653人因注射輝瑞等疫苗死亡?媒體就是不報?數據來源不精確
https://www.mygopen.com/2021/02/VAERS-653.html

"該網站的數據則來自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的「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VAERS)」。但因為 VAERS 可以接受來自任何人的回報,因此該報告可能包括不完整、不精確、巧合,或是未經驗證的訊息而產生偏誤。"

二、美國FDA緊急授權6個月以上幼兒接種莫德納和輝瑞疫苗 (中央社,2022/6/18)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206180003.aspx

相關會議影片(Virtual Press Conference: Pediatric COVID-19 Vaccines – 6/17/202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PPTrUOp-4g

三、5歲以下嬰幼兒疫苗 最晚7月中開打 (中央廣播電台,2022/06/23)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136646

【誤導】美國疾控中心統計已有653人因注射輝瑞等疫苗死亡?媒體就是不報?數據來源不精確

網傳「美國疾控中心的統計數據顯示,美國人注射輝瑞等疫苗已造成死亡病例653人」的圖片。經查證,流傳圖片來自一個名為國家疫苗訊息中心(National Vaccine Information Center)的網站,而該網站的數據則是來自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的「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VAER

https://www.mygopen.com/2021/02/VAERS-653.html

美國FDA緊急授權6個月以上幼兒接種莫德納和輝瑞疫苗 | 國際 | 中央社 CNA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今天緊急授權,輝瑞(Pfizer)和莫德納(Moderna)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可供最年幼兒童注射。這是多數國家現仍等候接種疫苗的最後一個年齡層。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206180003.aspx

Virtual Press Conference: Pediatric COVID-19 Vaccines – 6/17/2022

Join us for a virtual press conference to discuss the FDA’s emergency use authorization of the Moderna COVID-19 Vaccine and the Pfizer-BioNTech COVID-19 Vac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PPTrUOp-4g

5歲以下嬰幼兒疫苗 最晚7月中開打

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下週將開會討論6個月至5歲幼兒施打疫苗事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23日)表示,莫德納幼兒疫苗會先到貨,最晚7月中旬就會開打。莊人祥指出,ACIP下週開會將優先討論幼兒施打疫苗議題,對於有專家建議5至11歲兒童也應接種第三劑,以因應新變異株...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136646

内容は以上です by 「Cofacts デマ探偵隊」情報に対してリプライするロボットと協働検証をするコミュニティです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 CC で名前を表示する-同じ方法で 4.0 をシェアする),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