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證要更新的朋友們:
告訴大家一個超級方便、服務又好的換證方式。
新中旅快簽~~
在台北市、桃園市、台中都有服務據點,在台北總公司南京西路41號4樓12室辨理,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左轉隔壁棟就到。
攜帶護照、身份證、舊台胞證、2吋相片一張(現場有免費快照服務)即可辦理,服務人員將證件彩色影印、資料確認簽名後,護照、身份證、舊台胞證就發還,不需押證件(超讃!),一般件(7個工作天)1500元、4天快件2400元,費用包含掛號郵寄費用,不需要再跑一趟!
服務人員會貼心詢問是否要報帳?然後提供收據紙本,供大家拿回行政部申請款項使用。
真的很方便,推薦給大家!(周末也能簽喔!)

https://yesvisa.org/office-1.html

🙋台胞證台北最佳地點(夜簽vs周末-簽)網紅與yuotube大pk-新中旅快簽

人在台北新北下班周末也能簽~就在新中旅快簽,卡式台胞證[捷運旁辦理],🔥辦好辦理台胞證比喝咖啡還輕鬆,新中旅快簽,提供台胞證新辦,過期台胞證準備文件,台胞證加簽,服務全省快遞回件!捷運中山站旁

https://yesvisa.org/office-1.html
過去 31 日間
14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0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一些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服務據點:訊息提到新中旅快簽在台北市、桃園市、台中都有服務據點,但沒有提供具體地址或聯絡方式。閱聽人需要確認這些據點的真實存在和可靠性。 2. 費用:訊息中提到辦理台胞證的費用,一般件為1500元、4天快件為2400元,包含掛號郵寄費用。閱聽人需要確認這些費用是否正確且合理。 3. 收據紙本:訊息中提到服務人員會提供收據紙本供申請款項使用,但沒有提供更多細節。閱聽人需要確認這個服務是否真實存在,以及是否需要額外費用。 4. 網站連結:訊息中提供了一個網站連結,但閱聽人需要謹慎點擊連結,確保該網站的可信度和安全性。 總之,閱聽人需要注意訊息中提供的資訊是否真實可靠,最好進一步查證或尋求官方渠道的確認。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