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做股權期貨,數位貨幣投資交易公司,因為交易所有投資交易量限制,所以在徵用交易所賬戶和銀行專屬入金賬戶用來投資作業!
過去 31 日間
0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0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你提供的訊息,有幾個地方值得注意: 1. 公司身份:訊息中提到的公司聲稱是一家從事股權期貨和數位貨幣投資交易的公司。閱聽人應該留意這家公司是否真實存在,是否有相關的執照和監管機構的認可。 2. 交易限制:訊息中提到因為交易所有投資交易量限制,所以需要徵用交易所賬戶和銀行專屬入金賬戶進行投資作業。閱聽人應該懷疑這樣的限制是否合法和合理,是否存在風險。 3. 入金賬戶:訊息中提到需要使用銀行專屬入金賬戶進行投資作業。閱聽人應該注意這樣的要求是否合法和安全,是否存在洗錢或詐騙的風險。 總之,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和警覺,仔細評估這則訊息中所提到的內容是否可信,並在做出任何投資或交易行為之前進一步調查和確認相關資訊。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