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公審蔡英文之芻議

疫苗之乱,讓無辜的鄉親因之死亡超过450位以上,令人惋惜與不捨,而執政者对疫苗民間採購捐贈,竟然層層關卡,到現在仍看不到民間採購疫苗的曙光,顯然政府的道歉是玩假的,一點誠意都沒有,民間的怨恨、憤怒正快速擴散、累積諾大的能量,楊志良及謝明輝等人已站出來拟替死者家屬尋求國賠,法界人士指出國賠舉証要件很嚴,不如提罷免案,惟現行法律規定罷免案要經公投程序,公投法又被民進黨人修為鳥籠公投,啓動公投曠日廢時,唯有啓動「全民公審蔡英文」的社会運動,点燃民進黨人自食惡果的烈火,以洩人民之公憤。
二次大战之後,紐倫堡大審指出,希特勒納粹頭子等人,發動战爭,殺害人命,罪大惡極,必須加以嚴懲,乃有紐倫堡大審的創作,希特勒等人患了下列重罪:
(1)、密謀破壞和平罪,(2)、战爭罪,(3)、違反人道罪等,均被審判並被判死刑及其他重刑在案。
在紐倫堡公審之前,希特勒已畏罪舉槍自殺,狂夫的下場只此一途,令人不勝唏噓;因此,利用人民的力量公審蔡英文不是要逼她自殺,而是要她了解以蒼生為念,懸崖勒馬,皤然改過,調整政策,放棄以意識型態治國,放棄操弄反中情緒,回歸專業治理,以蒼生的性命為念,以人民的幸福為重,阿彌陀佛!善哉!
蔡英文一向的作法就是剛愎自用,一意孤行,視国会監督為無物,踐踏程序正義,形同專制時期的獨裁,比希特勒還希特勒。
去年全世界爆發新冠病毒的流行,陳時中的「超前部署」,令人寄予厚望,惟光說不練,滿口空話、谎言,「世界不在乎您說些什麼,而在乎您做些什麼」,今年五月份政府3+11政策的放鬆之後,爆發境外及本土病例的出現,確診案例及死亡案例不断地上升,中央指揮中心發現事態嚴重,乃於5月15日緊急宣佈疫情升高為三級警戒,專家學者於此之前也站出來發表他們的專業看法:「唯有儘快透過全民接種疫苗,提高群組的集团免疫力,才能有效克制病毒」;一針見血,点出當前防疫措施的破口;惟執事者裝聾作啞,毫無警戒之心,全民接種疫苗的呼籲,言猶在耳?但疫苗在哪裡?
蔡英文以意識型態治國,操作反中情緒,讓疫苗採購嚴重短缺、不足;佛光会秘書長釋覺培以「請政府但念蒼生之苦」為題,投書联合報表示,基於疫情嚴峻,希望政府儘快讓「非政府組織」協助台灣取得疫苗,開啓民間捐購疫苗之風氣;林明溱縣長接續站出來呼籲為了縣民的健康安危,尋求向民間募款購買疫苗;江啓臣及費鴻泰也分別公開呼籲我們「要疫苗,要健康」,然而到今天為止,都遭受層層卡關、拖延、阻檔;趙少康也幾次站出來呼籲政府要放手,不要再阻檔了,就讓郭台銘的道義捐助採購的疫苗儘快放行吧!但執事者毫無誠意;人民的憤怒、無奈,累積的能量接近引爆的臨界点,置人民生死於不顧,視人民為敝屣、如糞土,辜負人民票投民進黨的初衷,終將会面臨人民起而抵抗的報復,咎由自取,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今天蔡英文等官員嚴重違犯瀆職罪,失職、失能,冷血、殘酷,無視人民生命之尊貴,以「生技夢、獨立夢、發財夢」等賭注人民的生命於不顧,就算要護航生技產業(私人產業非國營事業),赤裸裸的談話及作為,甚難杜全民悠悠之口。
自從疫情警戒提升三級控管之後,人民生活在驚慌恐懼之中,依憲法精神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而不可得;百業瀟條,民不聊生,政府疏困編列幾百億特別預算,仍難安撫中小企業及基層勞工朋友的生活及內心的不滿及衝擊,生活陷入困頓的鄉親,比比皆是,令人心痛與鼻酸。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還可怕」,意指貪污雖会腐蝕政府治理的正當性,但錯誤的政策会肇致直接、間接殺人的地步。錯誤的疫苗採購政策導致活生生的450以上的鄉親陪葬,造成多少家庭的破碎,親情的怨懟,親人生離死別的悲痛等等,
為替無辜的死者伸冤,公審始作俑者蔡英文的偏執、專擅、私心,獨裁等等,成為全民共同的心聲。這些寃死的鄉親從確診之後遭受的白眼、不公、不義、非人性的、草率的待遇,生離死別,成為死者家屬心中永遠的痛;因此為找回社会的公平正義及撫慰家屬的心中之痛,拟以蔡英文嚴重違反人道、殺人罪,推動「全民公審蔡英文」的社会運動,成立推動委員会,邀請民間社会团体及社会上關心人道議題的精英賢達,共襄盛舉,際此時刻,「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遠」,基於道德勇氣,勇敢站出來力挺、指導、參與。讓天理公道找回人心,则國家幸甚!人民幸甚!。

水吉分享
110、6、16、


過去 31 日間
0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0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