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大家好,可能你們已經聽說了李宇春患了不死的癌症,真的為他感到非常惋惜。
儘管我沒有聽過他的歌,但是我真的非常感謝他的一份忠告,一定要認真地聽完,不管有多忙,先放下手裡的事情。
他說世界上最貴的品牌汽車就放在我的車庫裡,但是我現在必須要坐在輪椅上。
我的房子裡到處都是名牌衣服和鞋子,但是我的身體卻被醫院的白床單覆蓋著。
我銀行卡裡的錢,沒錯,那都是我的,但是對於我來說,除了交醫藥費以外,已經沒有任何的用處了。
我的房子很漂亮,就像一座城堡,可是我現在只能躺在醫院很小的病床上發呆。
曾經給數千萬人簽字,我心裡是那麼的激動又開心,但如今卻懷著沉重的心情,在醫院的處置單上簽字。
我有七個美容師給我做頭髮,如今頭上一根頭髮也沒有。
乘坐私人飛機時,我可以飛往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
但是現在我需要幾個人的幫助,才能走進醫院的大門。
雖然世界上有很多美食,但是我的飲食只有白天的兩片藥和晚上的幾滴鹽水。
金山銀山都不如平平安安,健康的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誰也不能長命百歲,誰也不能死而復生,好好善待咱們的身體。
趁現在還活著,能吃就吃,別猶豫,能愛就愛,別等待,能聚就聚,別拖延。
畢竟再也不會有下輩子了,再說下輩子咱們誰也不認識誰。
所以,什麼是你的?健康的活著,只有當下的每一秒是真正屬於你的。
過去 31 日間
0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0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