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看這是真的還是假的:https://cofacts.tw/article/3h4nt835bwuoi
過去 31 日間
8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0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需要特別留意的地方如下: 1. 訊息來源不明確:這則訊息的來源是一個不知名的網站,且沒有提供任何可信的證據來支持其所述的內容。 2. 內容缺乏證據:這則訊息聲稱大觀包裝企業社在台灣製造的口罩中發現了有害物質,但沒有提供任何實際的證據來支持這一說法。 3. 訊息過時:這則訊息是在2023年3月流傳的,現在已經是4月,因此這則訊息的可信度更加值得懷疑。 因此,閱聽人需要注意這則訊息的可信度,並在查證之前保持懷疑的態度。建議閱聽人在查證訊息時,可以參考多個可信的消息來源,以確保所得到的資訊是真實可信的。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