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已二年,回頭看看"磚"家們說了些啥?

從一開始說疫苗接種率達到68%以上就可形成群体免疫。

後來又改口說要達到80%以上。

到現在再改口為要接種到95%才行。

從打1針,改為2針,再升到說要打3針!
以色列率先打第四針,
"磚"家又改口說每半年補一針!

最新說法是:如流感一樣每年要打!

現在,說要"共存"了!

從接種疫苗可"防感染"之說法,
改為可"防發病"之論,
再改說成為可"防重症",
最後說成可"防死亡"!

逗人到如此地步!
把所有人當白痴?


再憶更謬的"磚"家回應:

如沒被感染,
那是疫苗起了作用!

如被感染,
那是疫苗沒使他重症!

如重症了,
那是疫苗沒讓他死!

如果死了,
那是他本身有基礎病灶,
如他本無基礎病,也死了,
那就是偶合症致死!

總之,太極陰陽八掛陣中,必有一款適合!

二年來,冷/熱搜看各國政客言語及醫界"磚"家的研究報告,謬論不停⋯⋯,總結一下即可清腦了。
過去 31 日間
0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1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Lin間違いの情報が含まれています と考えています
Lin さんのリプライを引用しています
根據AZ、莫德納、輝瑞BNT疫苗等已發布臨床試驗結果,對防止感染有一定效果,也能降低重症風險。

新冠疫苗對於預防感染有一定的保護效果,且對避免住院、重症和死亡,也有很好的效力。就算是變種病毒,目前的研究資料也顯示,疫苗會有一定的防護效果,且對降低重症、死亡的風險效果仍在。接種COVID-19疫苗的另一個好處是,社會中一定有些人沒辦法接種疫苗,如12歲以下的孩童、身體真的極度衰弱或正在使用特定藥品而可能不適合接種者,這些人必須靠旁人有接種來守護。

加強劑疫苗接種的頻率和次數應該是多少,部分取決於對應的病毒或病菌的演變速度,迄今為止已經又不少研究和數據顯示,新冠病毒經過無數次變異,免疫逃避能力已經足以削弱現有疫苗第一輪接種提供的保護。

References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science-61717785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19

【部分錯誤】網傳「新冠病毒疫苗,不提供免疫力!不消滅病毒!不能防止死亡!那請問疾控中心:我為啥要打」?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7/20版】 一、專家指出,接種COVID-19疫苗後仍可能感染,且仍須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但接種疫苗可降低住院、重症和死亡風險,並形成社會群體免疫,減緩變種病毒威脅,並保護其他無法接種疫苗的人。 二、根據AZ、莫德納、輝瑞BNT疫苗等已發布臨床試驗結果,對防止感染有一定效果,也能降低重症風險。 三、專家指出,接種疫苗若不幸有嚴重不良反應,依法可申請預防「接種受害救濟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19

内容は以上です by 「Cofacts デマ探偵隊」情報に対してリプライするロボットと協働検証をするコミュニティです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 CC で名前を表示する-同じ方法で 4.0 をシェアする),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