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很多人認為豬油是不健康的,其實這是對豬油最大的誤會。豬油是在過去這二十年被很無辜的打入冷宮的一個優質油脂。豬油遠比花生油、菜籽油、黃豆油這些油更健康。
事實上豬油裡面它含有的飽和脂肪和不飽和脂肪的比例跟我們的人體更加的接近。這十八年的整體沾量法裡面,包括葵花籽油、花生油、菜籽油、黃豆油、玉米油這些油我是從來不會碰的。
大家可能不知道這個哈,這世界上裡面有一個叫脂肪的這個假說。脂肪假說是什麼?在一九六零年的時候,美國資本家他為了去控制大量的這個大豆種植、花生種植這些的種植,然後他就僱用了幾個科學家去寫了這個論文報導說,油脂是導致心腦血管的元凶,直到二零一三年的時候,日式日內瓦以官方的這個民事公佈,油不是導致一切心腦血管的元凶,包括在二零一七年的柳葉刀也貪登了。
所有的這個飽和脂肪不是心腦血管的元凶,而真正心腦血管的元凶是糖,所以我們對脂肪以及對於膽固醇的這個誤解,已經足足長達幾十年的這個時間。
我很有幸的是在二十年前,我的師父的師父,他是美國的整體沾量法師,那他原來也是個醫生,所以在二十年前我就知道了,原來所有的這些草本油吃進去會讓我們的身體容易發炎,因為他的Omega6過高,Omega3是不夠的,等於說他的油酸是不夠平衡。
那相對來講,豬油他的油酸是比較平衡的,那麼另外一個呢,我曾經跟一個三星米其林的酒店在聊他們關於這個美食的歷史,法國菜的靈魂是什麼?是黃油,也就是說是牛油,他說中國菜的靈魂是什麼?是豬油,真正到頂級的這些餐廳的廚師,他們是非常知道必須得用豬油的,他說豬油哎呀,真的就是好東西,還教我們豬油怎麼去炸,所以豬油絕對是被過去幾十年裡面被誤導的,對於我們身體非常好的油脂。
甚至比你超市裡面買到的所有的油都要好,我是李奈老師,可以點擊我的頭像,進入我的主頁粉絲群,我在
小紅樹
過去 31 日間
0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1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vivian間違いの情報が含まれています と考えています
vivian さんのリプライを引用しています
1. 網傳影片可能會誤導民眾以為多吃豬油對身體好,但營養師建議,日常飲食還是建議以植物油為主。
2. 豬油並非維生素 D 或鈣質主要攝取來源,豬油(動物油)含較多飽和脂肪,食用過多易使膽固醇沉積在血管壁,致血管內壁增厚、血管彈性降低,使血壓上升,增加血栓、中風、心臟病等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3. 在油品的選擇上,一般植物油,如大豆油、葵花籽油、芥花籽油、玉米油、橄欖油、葡萄籽油、胡麻油等,都屬於不飽和脂肪含量(85%以上)較高的油,適合作為家庭低溫方式之烹調用油。
4. 民眾應盡量減少油炸食物的攝取,也就是,不論油炸食物是採用哪一種油,基本上其對健康都是不好的。

References

https://www.mygopen.com/2022/10/PORK-FAT.html
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1425&pid=9802

【部分錯誤】豬油是最健康食物?富含維生素D和鈣?營養師解釋影片誤導內容

網傳「豬油到底好不好」的影片及訊息,內容聲稱豬油對人體有害,是國外為了推廣自己的調和油而散布的謠言,且英國《BBC》曾報導,豬油是最健康的食物之一,飽和脂肪酸含量較低,也富含維生素 D、鈣質等。經查證,《BBC》在 2015 年確實有一篇針對食物營養的報導,豬油名列第八,不過營養師認為,網傳影片可能

https://www.mygopen.com/2022/10/PORK-FAT.html

内容は以上です by 「Cofacts デマ探偵隊」情報に対してリプライするロボットと協働検証をするコミュニティです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 CC で名前を表示する-同じ方法で 4.0 をシェアする),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