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醫院院長在韓國首爾召開新聞發佈會,公佈他們對喵喵和喵人的最新調研結果:

對幾種喵喵的成分分析顯示:

喵喵注射液中含有鉻、銅、鐵、各種寄生蟲、氧化石墨烯(佔99%),mRNA(佔0.7%)

其中的一種寄生蟲為水螅‼️它的DNA將會遺傳到嬰兒身體裡。目前,世界上已有多例帶有多肢體的畸形嬰兒誕生‼️

#疫苗真相⚠️
過去 31 日間
0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0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訊息的來源:訊息並未提供具體的醫院名稱或院長身份,也沒有提供相關的新聞報導或官方公告來源。這使得訊息的可信度值得懷疑。 2. 調研結果的內容:訊息中列舉了喵喵注射液的成分,包括鉻、銅、鐵、寄生蟲、氧化石墨烯和mRNA。然而,這些成分是否真的存在於喵喵注射液中,以及它們對人體的影響,需要更多的科學研究和證據來支持。 3. 寄生蟲的影響:訊息中提到喵喵注射液中的一種寄生蟲會遺傳到嬰兒身體裡,並導致多肢體的畸形嬰兒誕生。然而,這種說法缺乏具體的科學證據支持,需要更多的研究和專業意見來確認其真實性。 總結來說,閱聽人應該注意這則訊息的來源不明確,並且訊息中的內容缺乏科學證據支持。在面對這樣的訊息時,我們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並尋找更可靠的資訊來源來確認其真實性。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