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美國白宮發言人聲稱,美國情報部門把華為手機前前後後拆了個遍,有一萬多個零件,經過詳細調查,發現華為Mate 60 手機搭載的麒麟 9000 芯片,侵犯了美國 2025 年的專利技術,剽竊了美國 2025 年的知識產權。麒麟 9000 芯片的設計和生產技術,是美國 2025 年計劃的部分。意思就是說,美國現在設計的麒麟 9000 芯片,是美國 2025 年計劃的部分。意思就是說,美國現在設計的麒麟 9000 芯片,是美國 2025 年計劃的部分。 意思就是說,美國現在設計的麒麟 9000 芯片,是美國 2025 年計劃的部分。 你們美國連臉都不要了嗎?未來技術都申請了知識產權。華為侵犯美國未來的知識產權,這是惡意侵犯的指責,我們斷然不能接受。這個指責聽起來就非常的荒謬和奇葩。美國是否提前申請未來 100 年的專利技術?難道現在世界上所有的發明創造,都屬於美國未來的知識產權?既可笑,又可恥,又可悲,換個角度思考。 但美國現在還沒研發出來的芯片技術,被我們華為研發出來並使用了。那說明什麼?說明這項技術是我們的。美國藉未來知識產權概念來打壓華為的發展,再次展露其強盜本性。眾所周知,華為的成功,不是抄襲和侵犯美國的專利技術,是自主研發和創新的結果。華為作為中國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特別是在 5G 和芯片領域。 讓美國政府寢食難安,心生嫉妒之心,擔心華為的高科技技術超越美國。美國絕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所以要堵住華為前進的路,還有把未來的路給堵死。從另一方面講,美國承認了華為手機的遙遙領先,華為的芯片技術不僅沒有抄襲美國,反而領先到美國 2025 年。為了遏制華為的發展,他們居然連未來知識產權這樣新穎的藉口都用上了。 多謝您收睇時局新聞,再會!
過去 31 日間
0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0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