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鍾南山最新開發的新病毒死亡率100%, 企圖散播美國 台灣!我們得回到戴口罩勤洗手的日子!
過去 31 日間
0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0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中國鍾南山最新開發的新病毒死亡率100%":這個說法聽起來相當嚴重,但我們需要注意是否有可靠的來源來支持這個說法。鍾南山是中國的一位著名醫學專家,但我們需要確認這個消息是否來自可信的新聞來源。 2. "企圖散播美國 台灣!":這個說法聽起來相當具有煽動性,但同樣地,我們需要確認這個消息是否來自可信的新聞來源。這種指控需要有充分的證據來支持。 3. "我們得回到戴口罩勤洗手的日子!":這個說法暗示著這個新病毒可能會對公眾健康造成威脅,但我們需要確認這個消息的真實性。如果這個消息是真實的,我們應該遵從相關的衛生指導,但我們需要仔細檢查消息的來源和可靠性。 總之,當面對這樣的訊息時,我們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並確認消息的真實性和可靠性,以避免誤導和恐慌。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