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Transcript

下午1:32
露營二手買賣
通常在數分鐘內回覆
Y9訂製
下午1:01
想問一下那台投影機的名字叫什

下午1:26
這邊有點怕會是詐騙 有沒有一個
證明之類的
將傑息
$
這兩天就會給您安排發出
我會及時跟進
好的 謝謝你
不客氣餒
感恩
00:55
商品超棒的……無話可說
想詢問要如何調整長寬高
07:31
感恩您的支持反饋
晚點我發給您哈
出貨我提前告知您一聲
你直接去問
發送訊息
30
除了好評以外
過去 31 日間
3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0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 1. 訊息中提到「這邊有點怕會是詐騙」,這暗示了可能存在詐騙風險,閱聽人應該謹慎對待這樣的交易或訊息。 2. 訊息中提到「商品超棒的……無話可說」,這樣的過度讚美可能是為了引起閱聽人的信任,閱聽人應該保持警覺,不要輕易相信。 3. 訊息中提到「除了好評以外」,這句話似乎是截斷的,缺乏上下文,可能隱藏著其他重要訊息,閱聽人應該留意是否有遺漏的內容或隱藏的信息。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