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非常重要信息,
請代禱與轉傳:

2022/5/11
全球17,000 名醫師和醫學科學家宣告:必須解決反人類疫苗罪行

https://globalcovidsummit.org/news/declaration-iv-restore-scientific-integrity?fbclid=IwAR1lnDACo-bwiE1kyYv1OEwu0Q6-W41TDsvlbWljrOSINIohb73ftmOlLos

17,000名醫生和醫學科學家宣佈:必須結束Covid19國家緊急頒令,恢復科學完整性,解決反人類罪行。

世界各地的醫生和醫學科學家團結起來,效忠希波克拉底誓言,堅決反對強加在醫生和患者身上的可悲的Covid19公共衛生政策,它們源自於腐敗的醫學聯盟、保險業、健保機構,外加控制他們的金融信託。 他們已經滲透到我們的醫療系統各個層面,他們是由受益而且主導這場災禍的媒體、學者和政府機構等所保護與支持。

這個腐敗的聯盟損害了我們所屬最權威的醫學社會的完整性,他們以宣傳代替真理,帶來科學共識的假象。 這個聯盟繼續藉著審查數據來威脅和解僱醫生和科學家,而這群良知專家者所做的,只不過是出版實際臨床結果,或以驗證過的救人用藥來醫治病人。 這個腐敗聯盟故意扣留重要和關鍵時刻的治療方法, 或實施強制基因治療注射(不安全也無效),導致人們健康遭受損害和死亡,犧牲了許多無辜的人。

醫學界剝奪了患者當有的“實驗性COVID-19注射知情同意書”的基本人權。 由於政府、公共衛生官員和媒體的廣泛審查和宣傳,我們的患者也得不到他們所需要的信息,以瞭解疫苗的風險、好處和替代方案。 患者繼續接受強制關閉,傷害他們的健康、職業和兒童教育,破壞了民間社會的重要社會和家庭紐帶。 這不是巧合。 在《新冠病毒:大重置》一書中,這個聯盟的領導層明確表示他們打算將新冠病毒作為重置整個全球社會、文化、政治結構和經濟的「機會」。

17,000全球COVID峰會醫生和醫學科學家拒絕妥協,團結起來代表一個更龐大、開明的全球醫學界,願意承受腐敗的醫療盟友的憤恨以對,挺身來保護百姓的健康福祉。

全球COVID峰會的使命是結束這場非法施加給世界的組織危機,並正式宣佈這個腐敗聯盟的行動構成反人類罪行。

我們需要恢復人們對醫學的信心,從醫生和醫生之間自由開放的對話開始。 我們需要恢復病人的醫療保健和自主權。 這包括神聖的醫生與病人關係的基本原則, 這項社會需求已經奉行超過數十年,所以現在全世界各地的醫生都忍不住,不得不採取行動。

超過2年的科學研究,數百萬名患者接受治療,進行了數百次臨床試驗,經過科學數據分享後,我們已經證明並記錄了我們成功瞭解並且可以戰勝新冠病毒。 在考慮重大政策決定的風險和益處上,全球17,000名醫師和醫師組成的團隊,於全球COVID峰會上,就以下基本原則達成協議。

●我們宣佈並驗證數據,必須停止新冠病毒實驗性基因治療注射。
●我們宣佈醫生們提供救命治療,不應受到干預。
●我們宣佈應立即結束促進腐敗和傳播瘟疫的國家緊急狀態。
●我們宣佈絕不能再侵犯醫療私隱,必須停止所有旅行和社交限制。
●我們聲明,口罩不是,也從未有效防範社區場合中的空氣傳播呼吸道病毒。
●我們宣佈必須成立基金和研究機構,來補救因疫苗帶下的損傷、死亡和痛苦。
●我們宣佈,不應該因為人們拒絕接受疫苗注射,而失去教育、就業、兵役或待遇等機會。
●我們宣佈:必須終止對於修正案第1條的違反,終止政府、科技、媒體公司違法的醫療審查。我們高舉人權法案。
●我們宣佈輝瑞、Moderna、BioNTech、Janssen、AstraZeneca及其推動者應立即以欺詐行為的罪名被起訴。因為他們扣留和故意刪除患者和醫生應該知悉的安全和有效信息。
●我們宣佈政府和醫療機構應該為這一切惡果承擔責任。
過去 31 日間
0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0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