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oodytw.com/article/64269

打破迷思的驚人研究結果 科學家證實:吃炸薯條比沙拉更健康

健康飲食是如今社會上的主流,許多人每天都遵守著嚴格的飲食戒律,盡可能的讓每一頓飯都能有著均衡的營養,可是這樣的方法是否真的有效呢?如今一項新的科學研究指出,也許你不用如此嚴格的遵從健康飲食! ▼健康的飲食對我們的身體狀態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過重與肥胖會導致許多身體不適的狀況,也因此健康和平衡的飲食方式在如今大受歡迎,可是這樣的飲食習慣真的適合每一個人嗎?畢竟每一個人愛吃的食物不一樣,這樣

https://www.foodytw.com/article/64269
過去 31 日間
0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1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Lin間違いの情報が含まれています と考えています
Lin さんのリプライを引用しています
兩者的因果關係還有待更多研究佐證。要有更多研究驗才能證明吃炸薯條會增加死亡風險,營養學家則建議每天應吃3至5份蔬菜。

References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0610/1137480/

内容は以上です by 「Cofacts デマ探偵隊」情報に対してリプライするロボットと協働検証をするコミュニティです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 CC で名前を表示する-同じ方法で 4.0 をシェアする),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