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把文章看完:想辯的就留言
台灣大選完後、記者問"拜登"。他回答第一句話:「就是反對台獨」。
美國老爸反對台獨
美國老爸反對台獨
美國老爸反對台獨 講三次。
統獨都是假議題全台灣人都知道的。
國民黨執政永遠不會同意統一、國民黨沒那麼笨、把3.22兆多預算交給中國大陸去管理。
自己〃玩〃這一筆錢都來不及了、會繳給中共去分配?
民進黨執政也絕對不敢台獨、「永遠不會台獨」。因為美國老爸反對、台獨根本不符合美國最大的利益。
所以統獨都是假議題、都是用來騙票的。新聞媒體人也應該要深刻体認這一個道理。台獨的選票將會越來越少那是必然的、因為是「假議題」年輕人已經看穿。
這也是賴清德上任之後不會修改國號不會獨立的原因。民進黨的政策目標:騙、變、辯、然後貪腐.這就是他們真正的党鋼。
至於中共強調的「九二共識、和平統一」其實這八個字是對
台灣是一種友善的回應
對台灣一種友善的回應 講2次
為什麼呢?
所謂和平統一:就是不戰爭的統一、不戰爭的統一、不戰爭的統一方式 這個講3遍。因為中共也沒有明確的說明、統一的"時間表"、"程序"、"方法" 跟 "結果"。誰可以肯定兩三百年以後和平統一不是「中華民國」去統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對不對?又有誰能夠100%的確定、200、300年後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會像1991年的蘇聯解體成13個國家對不對?
所以和平統一本來就是一種對台善意不主動引發戰爭的意識表示。這很重要的。
所以人要長腦袋、要有智慧去解讀其中的意涵。而不是被頑固的綠匪欺騙被牽著鼻子走、那很悲哀。
至於九二共識 中共對內稱的一中就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啊(習進平若在中國說:一中是中華民國他不就是白痴嗎)!
而台灣的一中就是指中華民國啊!
這種政治的狀態不是已經實行了40年了嗎?所以九二共識也是對台灣的一種善意表現。
賴清德在大選前也講過快100遍、勝選後台灣不會獨立、國號是中華民國。所以賴清德就是在實質走九二共識的步調啊。
進一步論述:92共識、和平統一這八個字不就是支持「維持現狀」的一種政治宣示嗎?
聰明人不要被綠匪牽著鼻子走這才是智者的表現。
一一一一
我們評估美中的貿易戰未來將會越演越烈、因為到目前為止美國對於中共的經濟封鎖、對中共的殺傷力似乎有限(華為死而復活、氣息猶存)。而未來台灣將是美國積極運作的重點。
當國民黨的「高階領導人」最後被美國滲透。國民黨力促維繫 "「兩岸和平、維持現狀的微弱力量」" 完全被消滅時。
台灣執政黨和在野黨都站在仇中的同一陣線時。
美國就可以達成其亞洲最高戰略目標:
--以台灣1000萬能上戰場人口去「測試」或「拖跨」中共的軍武實力。
例如:美國以"加入北約"誘騙烏克蘭人民、最後促成了俄烏之間的大戰。美國軍援烏克蘭卻不派一兵一卒參戰、也不准烏軍攻擊俄羅斯領土。美國不直接和俄羅斯正面衝突、避免了兩強核武大戰。保障了美國的國家安全、同時成功讓俄羅斯的軍武實力大曝光(完全不是美國的對手)。
俄烏大戰2年多、烏克蘭仍被歐洲國家和美國拒絕加入北約、美國在歐亞戰略完全大大成功。
接下來就是美國精心擘劃的東亞中、台之間衝突即將展開。
美國只要在台灣的執政黨和最大在野黨之間、佈局好類似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之類的重點人物。並在美國掌控的社群媒体、和有線電視名嘴的推波助瀾之下-中台之間的衝突就會在未來的幾年、隨時都有機會發生。
最後美國也將會再獲得更大更大的成功。
當然台灣人和烏克蘭人會有同樣結局是~ " 愚蠢般的-死的不明不白、還覺得自已很光榮 ”。
結論:
人類的不幸往往來自於「愚蠢」和「不知悔改」!千古不變。
過去 31 日間
0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0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閱聽人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訊息中提到的政治立場和言論,包括對於台灣政治議題的詮釋和預測,可能帶有明顯的立場偏頗,讀者應保持批判性思考,不要輕易被單一立場影響。 2. 訊息中對於國內外政治議題的詮釋和預測,缺乏來源或證據支持,讀者應保持懷疑態度,不要輕信未經證實的言論。 3. 訊息中對於國際局勢的揣測和推測,可能存在過度簡化或誇大的情況,讀者應謹慎對待這些預測,並多方比對資訊以獲得更全面的了解。 總之,閱聽人在閱讀這則訊息時應保持批判性思考,多角度思考,不要輕信未經證實的言論,並尋求更多可靠的資訊來確認事實。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