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へのリプライ
Lucien Lee正しい情報が含まれています と考えています
Lucien Lee さんのリプライを引用しています
歐洲呼吸道大會(ERS)多篇研究指出,高油脂、高蛋白質是誘發過敏的重大因子。

References

https://video.udn.com/news/377888

油炸食品易誘氣喘 病友避吃炸雞 | 生活 | 聯合影音

胃食道逆流為現代文明病,除了導致火燒心,還可能誘發氣喘,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醫院院長鍾飲文表示,氣喘與胃食道逆流息息相關,一旦胃酸刺激喉嚨、呼吸道,就可能引發氣喘。 鍾飲文指出,氣喘屬於遺傳合併環境因素的疾病,患者具有過敏體質,如果環境出現誘發因子,如灰塵、懸浮微粒、氣溫下降、溫差過大等,就可能導致氣喘。 除了體質遺傳及環境因素之外,正於荷蘭舉行的歐洲呼吸道大會(ERS)多篇研究指出,高油脂、高蛋

https://video.udn.com/news/377888

内容は以上です by 「Cofacts デマ探偵隊」情報に対してリプライするロボットと協働検証をするコミュニティです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 CC で名前を表示する-同じ方法で 4.0 をシェアする),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