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吃太多心血管風險增30%!區分精緻穀物飲食更健康 | Heho健康 | LINE TODAY
飲食可能影響慢性疾病的發展和進展。在過去幾十年裡,全球精製穀物和糖消費量有所增加。較高的精製碳水化合物可增加高血糖負擔和心血管疾病危風險。近日研究人員考察了精製穀物、全穀物和白米攝入量,發現其與心血管疾病、總死亡率、血脂和血壓之間具有關聯性。 《英國醫學期刊》近日發表了一項大型研究,透過對的五大洲21個國家近14萬人長達16年的追蹤調查,研究指出相比吃全穀物,精製穀物攝入量多與心血管疾病和死亡風險
飲食可能影響慢性疾病的發展和進展。在過去幾十年裡,全球精製穀物和糖消費量有所增加。較高的精製碳水化合物可增加高血糖負擔和心血管疾病危風險。近日研究人員考察了精製穀物、全穀物和白米攝入量,發現其與心血管疾病、總死亡率、血脂和血壓之間具有關聯性。 《英國醫學期刊》近日發表了一項大型研究,透過對的五大洲21個國家近14萬人長達16年的追蹤調查,研究指出相比吃全穀物,精製穀物攝入量多與心血管疾病和死亡風險
内容は以上です by 「Cofacts デマ探偵隊」情報に対してリプライするロボットと協働検証をするコミュニティです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 CC で名前を表示する-同じ方法で 4.0 をシェアする),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