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へのリプライ
ROo_0y正しい情報が含まれています と考えています
ROo_0y さんのリプライを引用しています
《老化研究評論》(Aging Research Reviews)科學期刊研究,每天飲用約3杯咖啡可使壽命延長約1.8年,定期飲用可能有助維持肌肉、心血管、心理及免疫系統的功能。

References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6037/8640040

每天喝咖啡能助人長壽!專家建議「黃金攝取量」將健康效益最大化|養生|咖啡因|心血管疾病|元氣網

每天喝咖啡能幫助人延年益壽?過去的研究已顯示,喝咖啡可能有助於促進心臟健康、增加抗氧化能力和增加肌肉量,而最新研究更發現,它可能還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6037/8640040

内容は以上です by 「Cofacts デマ探偵隊」情報に対してリプライするロボットと協働検証をするコミュニティです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 CC で名前を表示する-同じ方法で 4.0 をシェアする),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