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錯誤】網傳「最新研究:炸薯條比生菜沙拉還健康」?
多家內容農場網站流傳「最新研究:炸薯條比生菜沙拉還健康」,經查: 一、網傳訊息係引述以色列魏茨曼科學研究學院(Weizmann Institute of Science)團隊2015年發表的研究。此研究觀察800名受測者,蒐集血糖變化與飲食生活習慣的數據,研究發現,食用相同的食物,每個人的餐後血糖變化並不相同。 二、這項研究並未比較同一個人攝取不同食物的血糖變化,也沒有證明「薯條比沙拉健康」。
多家內容農場網站流傳「最新研究:炸薯條比生菜沙拉還健康」,經查: 一、網傳訊息係引述以色列魏茨曼科學研究學院(Weizmann Institute of Science)團隊2015年發表的研究。此研究觀察800名受測者,蒐集血糖變化與飲食生活習慣的數據,研究發現,食用相同的食物,每個人的餐後血糖變化並不相同。 二、這項研究並未比較同一個人攝取不同食物的血糖變化,也沒有證明「薯條比沙拉健康」。
内容は以上です by 「Cofacts デマ探偵隊」情報に対してリプライするロボットと協働検証をするコミュニティです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 CC で名前を表示する-同じ方法で 4.0 をシェアする),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