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飲食來預防失智症
2015年3月在《阿茲海默症與失智症》期刊上發表的「心智飲食」(簡稱MIND),已證實能夠延緩神經退化以及降低54%失智症的風險。「心智飲食」其實是結合兩種健康飲食:「地中海飲食」+「得舒飲食」的飲食型態,這三種飲食皆與減輕認知功能退化相關,研究證實若能長時間遵循心智飲食,能讓大腦的年齡年經七點五歲。
2015年3月在《阿茲海默症與失智症》期刊上發表的「心智飲食」(簡稱MIND),已證實能夠延緩神經退化以及降低54%失智症的風險。「心智飲食」其實是結合兩種健康飲食:「地中海飲食」+「得舒飲食」的飲食型態,這三種飲食皆與減輕認知功能退化相關,研究證實若能長時間遵循心智飲食,能讓大腦的年齡年經七點五歲。
内容は以上です by 「Cofacts デマ探偵隊」情報に対してリプライするロボットと協働検証をするコミュニティです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 CC で名前を表示する-同じ方法で 4.0 をシェアする),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