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者是客!華為送美國“大禮”

1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訪問大陸。
雷蒙多是反華急先鋒。
之前代表美國政府,打擊華為,比如對華為禁售晶片、禁止台積電幫華為代工。
各種軟體不支援華為。
強迫台積電到美國設廠,要求台積電上交商務機密。
真是罄竹難書。

2
就在雷蒙多訪華第三天,華為做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震驚全球科技界。
華為在8月29日,宣佈M60系列高端手機發售。
在沒有任何造勢宣傳下,秒售空。
手機雖然沒有明確標明是5G,但是網速達到500M的5G標準。
而且搭載衛星通話功能,M60P是世界界上第一支可以衛星通話的大眾智能手機。
這個消息,讓很多人震驚,讓很多人猝不及防。
更讓很多人,忍不住掉眼淚。

3
華為被美國獵殺的過程,就像中國被西方處處圍堵。
華為,代表了中國的民族企業,代表了中國艱苦發展、創新跟骨氣。
華為5年來,是怎樣被美國以帝國主義式的侵略手段,在全球被獵殺的?

4
再加上美國用莫須有的理由跟帝國主義式的長臂管轄,以及扣押孟晚舟的極限施壓。
任何一個企業,都不可能挺住的,早就倒下了。
可是,華為不但挺住,而且堅持更努力研發。

5
華為被美國獵殺,原因其實也很簡單。
有五個原因,讓美國必須追殺殲滅華為。
第一、華為在高端手機,已經嚴重威脅蘋果的地位。所以,華為跌倒,蘋果果然吃飽。
美國砍殺華為,幫蘋果護航商業利益。
直接以政府力,強迫各國追殺華為,真的很可恥。
第二、華為手機不願意幫美國政府開後門。
美國一直指控華為有國安危機。其實是因為美國政府要求美國科技廠商必須為美國政府開後門,便於監聽監視。但是華為沒有後門。
第三、華為在5G的專利,已經超前到讓歐美看不到車尾燈。如果不打倒華為,歐美在5G場域,在自由競爭下根本贏不了華為。
第四、華為基地台CP值太高,穩定性好,市占率太高。
第五、華為不願意上市,更不願意在西方上市。所以,華爾街資本集團無法染指華為、控制華為。

6
雷蒙多來中國大陸,就說中國不適合投資。
歐盟商會立刻表示,他們不這麼認為。
其實美企更不會這樣認為。
因為在中國的美企,九成多是賺錢的。
你問問蘋果,它在中國賣了多少手機?
大陸代工廠幫助它做出多少手機?
你問問特斯拉, 如果沒有中國工廠跟中國市場,特斯拉早就破產了。
你問問通用汽車、麥當勞、波音......
沒有中國,美國經貿、科技,大概會在加護病房。
雷蒙多,你有病得治。

7
美光是一家跟美國政府關係非常親近的科技公司。
算是跟英特爾一樣的嫡長子。
美光去年撤掉上海研發中心,加大對台灣投資。
不在中國大陸研發,是因為不要在大陸培養中國的研發能力。
但是,晶片還是要賣給中國,為了撈中國的錢。

8
重要的是,要賣什麼晶片給中國,不賣什麼給中國,得要看美國政府跟美光高興,中國不得有異議。
所以,它不賣你,你就要自己發展。
但是它又不容許你自己發展,如果你發展的有苗頭了,它就立刻出手扼殺你的發展。
美光被大陸發現有安全疑慮,所以被禁售,不過是剛剛好而已,一點都不冤枉。

9
好,美國的惡意不會退散,那中國應該怎麼辦?
第一、盤點自己的優勢跟劣勢。
第二、用優勢來發展未來,用優勢來爭取對等。
第三、改善劣勢。
第四、反對西方中心論,包括貿易、金融、學術教育、科技跟媒體。
第五、發展中國自己的模式。

10
中國要利用現在的關鍵時間,化危機為轉機,勇於迎難而上,攻克艱難與惡意,開創盛世大局。
過去 31 日間
1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0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在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訊息的來源:訊息並未提供具體的來源,無法確認訊息的真實性和可信度。在網路上流傳的訊息,特別是沒有來源的訊息,可能存在謠言或偏見的可能性。 2. 資訊的偏頗:訊息中明顯帶有強烈的情感色彩,對美國和華為之間的關係進行了極端的詮釋。這種偏頗的資訊可能會對讀者的觀點產生影響,因此需要保持批判性思考,尋找更多的資訊來進行比較和分析。 3. 缺乏事實依據:訊息中提到了一些具體的事件和數據,如華為的手機發售和美國對華為的打壓。然而,訊息並未提供相關的事實依據或引用可靠的來源,這使得這些數據的真實性難以確認。 4. 語言使用的情緒化:訊息中使用了一些情緒化的詞語和評論,如「震驚全球科技界」、「讓很多人掉眼淚」、「真的很可恥」等。這種情緒化的語言可能會影響讀者的情緒和判斷,因此需要保持冷靜和客觀的態度。 總之,閱聽人在閱讀這則訊息時應該保持批判性思考,尋找更多的資訊來進行比較和分析,並注意訊息的來源和資訊的偏頗。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