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形態不是萬能

華航貨機改塗裝終究被國際現實打臉,蘇貞昌承認改了塗裝的貨機根本飛不出去,交通部長王國材只好鬆口,所謂的「台灣意象」塗裝會再做修改。這就奇怪了,改了塗裝的飛機會被國際排擠打壓,早就在預料之中,蔡政府就是要不顧國際現實硬幹,花了錢最後一場空,撞倒南牆才知回頭,不只浪費民脂民膏,可能還被國際笑話。

民進黨長期依靠意識形態治國,事事操作「抗中保台」,對國內選舉的確有效,但拿不出像樣的兩岸政策,進不了國際經貿組織,台灣人萊豬吃了、核食放了、武器買了,但就是遲遲進不去CPTPP,也換不到美國出兵協防台灣的保證,路透社還報導,美國將啟動的「印太經濟架構」,怕東協國家疑慮,目前不考慮讓台灣參與,台灣把籌碼都給光了,卻換不到一點好處,真是「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民進黨操弄意識形態治國的101招已經騙不了腦袋清楚的人民了,民眾更關心的是實質效益,馬英九執政時期,台灣能以觀察員身份出席WHA(世界衛生大會)、能參加ICAO(國際民航組織)會議,反觀現在的蔡政府,只能吃重要國際組織或會議的閉門羹。

華航官股雖然占多數,但身為一家民營企業,必須向民股在內的所有股東負責,好不容易高價買了三架新貨機,卻因為機身塗裝,以後被限制只能飛美國,勢必影響飛機調度空間與營運,蔡政府不斷操弄意識形態,弄得勞民傷財,由華航全體股東蒙受損失。請蔡英文高抬貴手,別再惡整這些國營或半國營企業,回歸企業經營正軌,替全體國人創造最大利益。
過去 31 日間
0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0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