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這個事件攸關口袋的荷包,我也是轉述內容,請大家耐心聽下去。
現在外面很多車禍蟑螂,已經有三、四個客人碰到了。
客人在等紅燈,車禍蟑螂從後面撞來,然後跟客人說,沒怎麼樣就騎車走了。
一個月後去警察局,對我們車主提告,造勢逃逸。
這樣的事情就大調了,客人被通知去警察局做筆錄,對方跟警察說,
他只要一些賠償費用,不會被我們車主怎樣。
之前一位客人是刑事局退休的,也是等紅燈,被對方騎機車從後面撞了。
機車倒下,他要求我們車主賠錢,車主說,你從後面撞我的,還要我賠。
我請他趕快打110通知警方,好在有報警處理。
對方很懂得保險公司的作業流程,跟保險公司拿了強制險,交通費兩萬元。
我們車主請同事查記錄,結果三個月內像這樣的車禍三十幾件,
等於一個月拿十件,一次最低拿兩萬,一個月不用工作,就有二十萬以上。
遇到車禍蟑螂一定要報警,如果對方是從旁邊撞來,他又很客氣說,
沒怎麼樣,你千萬不可以聽他的,一定要馬上報警。
不然,倒楣告我們造勢逃逸,對方又說他有受傷,這樣是要調扣駕照,而且保險公司是不理賠的。
沒三十或五十萬,對方不會善罷甘休。
朋友開汽車維修行,最近遇到的事情,他分享給大家,請大家一定要小心一點。
過去 31 日間
0 回のレビューがあります
この情報に 0 件のリプライがあります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Cofacts の LINE 公式アカウントを追加する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